滴哩哒啦

[狄芳]你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

“元芳,过来帮我找一下那个蓝色的文件夹。”

狄仁杰忙着处理邮件,李元芳从书架上找到了狄仁杰说的蓝色文件夹。

“狄大人,文件夹。”

狄仁杰头也没抬,伸手把文件夹接了过去。

“狄大人,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啊?”

狄仁杰打着字,没说话。

“那……狄大人,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?”

其实想问喜不喜欢男孩子,喜不喜欢他这种的……

狄仁杰突然跟认真的抬头看着他:“问我喜欢男孩还是女孩,说了,你给我生吗?”

“哎?”李元芳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一张脸,整个人都红透了……

“生的出来么?嗯?”

“狄、狄大人……”

狄仁杰发觉面前的小孩儿整张脸都红透了,忍住了没再逗他,只捏了捏他那对大耳朵:“别瞎想,只喜欢你。”


嘿嘿嘿,我就是突然想了个梗,年纪大了熬不了夜想了梗也不会半夜写,我要养老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